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调研青年创业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5 10:3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讯 近日,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分别到华强创意产业园深港澳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区青年创业协会开展工作调研和参观学习活动。

在华强创意产业园现场,深港澳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华强创意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整个园区基本情况及企业入驻情况,并表示在明年将有300多家企业入驻园区。

在区青年创业协会,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区青年创业协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协会整体工作及运营情况,并对接下来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会议强调,一是紧紧围绕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高新科技创业青年会员的吸纳,为光明区创业青年提供服务平台;二是加大对青年创业协会平台的宣传,探索在全区各街道设立青年创业协会街道分会,积极联合其他社会团体组织,加强合作交流,提高青年创业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青年创业工作有机融入深港澳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发挥协会平台更大的作用;三是提高青年创业协会服务能力,积极打造属于青年创业协会的品牌项目,多走出去交流,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下一步,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将加强对青年创业工作指导,努力为光明区广大创业青年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