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培训会

来源:谢燕丽发布时间:2019-10-15 10:5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 近日,玉塘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培训会,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公务员及职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约100人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此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教授为大家授课。主讲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分别从“新时代党建面临的历史性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经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主讲人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教研工作经验,通过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使参会人员清醒认识到必须要筑牢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警钟长鸣。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引人深思,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玉塘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全面准确理解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握新内涵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践指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深刻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从严律己,不松懈、不停步、再出发,认真落实街道党工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要勤政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街道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