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家校警”齐学交通管理 护航光明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5 11:3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近日,光明交警大队先后组织玉塘街道交安办及田寮幼儿园相关人员组织开展疏导交通、指挥交通知识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辖区交通管理水平,提升街道交安办工作人员及“家校警”护航队伍的交通管理业务能力。

培训中,交警宣传员针对辖区目前道路交通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交通管理任务艰巨,尤其是重点区域早晚高峰、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的难度与之剧增,迫切需要各界力量的参与。随后,交警宣传员详细论述了道路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前期处置、交通指挥手势、交通保障细节要求、自我安全防护等方面。活动中,交警宣传员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指挥手势实地演练,进一步加强参训人员的实践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