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木墩新村停车场完成配套建设 配备20个汽车充电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16 09:4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黄俊珊)10月15日上午,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东周社区调研城中村物业管理推进工作,重点察看了经营性停车场开办情况,以木墩新村为试点逐步推进城中村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中村人居环境,光明街道前期对辖区城中村基本情况、人口、房屋、管理现状等进行了调查。木墩新村面积约6.4万平方米,现有房屋163栋,现有租住人口3617人,自带物理围合,条件较为成熟,因此选定为此次城中村物业管理推进工作试点小区。

据了解,木墩新村经营性停车场项目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目前已完成了停车场硬件配套的规划及建设,依托小区3个出入口安装了智能道闸系统,设有岗亭2个,规划车位205个,并在停车场内配建了20个新能源汽车慢速充电桩。接下来,物业公司将重点探索木墩新村停车场的收费标准及运行经营模式,确保下步物业服务收费正常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