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党员参观“宝安一大”纪念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6 10:08

党员们走进“宝安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辖区党员代表到“宝安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相关革命事迹,并开展青年读书会,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分为参观学习、互动交流两个部分。在纪念馆,玉塘党员代表一行伫立在记载着光辉革命的历史陈列前,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革命先辈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抬起右臂,庄严地进行宣誓,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随后,他们来到纪念馆展览厅,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仔细观看图文影像资料,全面了解“中共宝安县党组织的建立、工农革命运动的高涨、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等革命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先辈们保家卫国、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玉塘街道党员代表一行在燕罗街道新时代大讲堂召开了青年读书分享会,玉塘街道带队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充满激情的党课。他着重为大家阐述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时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深圳参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为新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不息。党员代表们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基层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蕾/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