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近百党员上党课守初心担使命 弘扬艰苦奋斗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6 10:2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上午,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前往挂点社区合水口,为来自综合纪检党支部和合水口社区党委及下辖支部的党员,辖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近百名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担当使命 艰苦奋斗 助力实现伟大梦想”的党课。

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认真履行“书记主业”,围绕“艰苦奋斗”四个字,激励街道各级党组织党员继承与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各行各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近百名党员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中,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深圳特别是光明区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讲解,让党员们深切体会到身边一点一滴的变化,都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带领人民群众通过艰苦奋斗才得以实现的。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站在新一轮的发展节点,各级党组织党员要守住初心,时刻牢记目标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让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马田落地生根。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从点滴做起,养成朴素节俭的习惯,立足平凡的岗位做好简单重复的工作。党员干部带头下苦功夫,保持勤学苦研的劲头,继承与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高质量完成街道重点工作中努力创新,争创辉煌业绩。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