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公明经发油站改造完成开门迎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6 11:01

公明经发加油站于10月12日重新开张营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6日讯 10月12日,经过五十个昼夜的升级改造,焕然一新的公明经发加油站以更环保、更智能、更优质、更贴心的形象正式重新开张营业了。据了解,公明经发加油站成立于1987年2月28日,原名农机加油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片区农业生产机械化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原公明镇人民政府主要石油供应站,随着时间推移,公明经发加油站已达不到相关部门的新标准,今年8月8日公明经发加油站升级改造全面开始,加油机方面由原来的两品双枪油机更换成了三品六枪油机,配上超清液晶显示屏,提供的三个油品为95、92和柴油,加油员直接使用智能手环进行加油操作,所有数据录入电脑,统一管理,加油站还增设了便利店。

此外,公明经发加油站计划近期在油站顶棚安装多个摄像头,只要在经发加油站注册登记过车牌并充值,以后就可以直接开车加油支付,无需另外采取其他支付方式,连车门都可以不用打开,大大节省客户的加油时间。在加油站施工期间,加油站员工也没停下脚步,参加多场培训,从加油操作业务培训、应急安全抢险培训,再到日常服务培训等,员工也在不断地“升级”,致力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文 记者 卢正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