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选举产生首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7 10:3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7日讯 近日,凤凰街道召开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工会首届领导机构。凤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主任黎志文当选机关工会主席。

据了解,凤凰街道机关工会现有会员1150名。从会员中推选25名优秀职工代表,通过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凤凰街道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共有成员9名,大专以上学历占比100%,其中研究生1名、本科学历6名、大专学历2名;中共党员5名,占比55%。黎志文表示,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在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将在“分秒必争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以人为本保障机关人员权益”“统筹全局推动机关工会发展”等方面履职尽责。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开展篮球赛、羽毛球赛、职工生日会、趣味运动会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认真倾听职工声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做职工的“贴心人”,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街道机关工会要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拼搏向上、奋发有为,为凤凰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林伟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