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光明街道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17 16:36

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光明街道人大代表在行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黄俊珊 李玉仪)10月16日下午,光明街道碧眼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合华强创意公园人大联系点,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华强创意公园园区进行专题调研,并现场召开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希望相关部门能多组织到企业园区宣讲企业优惠扶持政策”“加快企业园区交通配套”“希望政府能把迎春花市、美食节、电影节等帮助协调引进园区,集聚园区人气”“园区没有银行柜员机,不方便员工生活”……座谈会上,园区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对提升企业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人大代表们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要求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交流,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切实提供相关的政策解读与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企业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光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走访辖区企业,倾听企业的心声,收集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着眼于问题整改,最大限度为企业打通脉络,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