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5个社区获评省“四星级宜居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17 16:4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丽华)10月16日下午,凤凰街道在东坑社区开展“宜居社区”宣传活动,近200名居民参加,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及调查问卷200余份,倡导居民在辖区5个社区获评“广东省四星级宜居社区”的基础上,珍惜荣誉,继续维护和改善辖区良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在现场,社工通过派发宣传折页、宣传小礼品、问卷调查及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与居民进行互动,向居民介绍宜居社区创建知识,发动居民群众自觉维护社区环境,积极参与社区管理,以实际行动共建共治共享美丽人居环境,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2018年以来,凤凰街道严格按照广东省《宜居社区建设评价》标准,根据“分类推进、成熟一个创建一个”的原则,围绕改善社区空间、提升社区环境、加强社区安全、丰富社区文化、优化社区服务、创新社区管理等六个方面内容,对照创建标准查问题补短板,全面落实宜居社区创建工作计划,明确创建目标任务,着力强化领导、宣传培训、压实责任、监督管理工作机制,通过定责任、定标准、定进度、定时限,促进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在2018年底,辖区5个社区全部获评“广东省四星级宜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