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举办政策宣讲 力促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1 10:31

光明街道举办政策宣讲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巫文昌)10月17日,光明街道在华强创意园召开《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配套措施政策》宣讲会,组织辖区内33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听取政策科普。

会上,光明街道邀请区工信局、区科创局人员为政策讲师,现场解读了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配套措施属于光明区“1+4+N”经济政策体系,对政策进行分类性、针对性详细介绍,并对企业人员现场提出的“企业类型”“申请流程时限”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讲师表示,更多信息将在网上公示,希望企业多关注智慧光明网站-服务企业平台,

此次宣讲使广大企业了解政策、熟悉政策、遵守政策,进一步改善、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创造优质服务企业机制,助力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