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启动垃圾分类“田田圈”计划暨“撤并桶”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1 11:1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 18日晚,马田街道在辖区合水口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专题文艺晚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拉开生活垃圾分类“田田圈”计划暨“撤并桶”活动序幕。

为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工作,马田街道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深入宣传和推广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和相关工作要求。当天晚会现场,该街道13个物业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积极宣传引导小区居民,为打造垃圾分类清洁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垃圾分类的意义、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说明。

马田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田田圈”计划暨“撤并桶”启动仪式,由光明区、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居民代表、物业代表、义工志愿者代表上台共同宣布启动,表明了马田街道全民参与、人人有责开展垃圾分类的信心和决心。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胡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