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智慧光明”视频门禁平台投用 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1 11:2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 近日,“智慧光明”项目视频门禁平台多媒体宣传功能,正式在全区视频门禁设备中投放使用,实现了门禁设备多图、多视频轮播的效果,在各社区轮播各类公益宣传广告,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

据光明建发集团元睿智能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投放视频门禁平台的应用区域覆盖了“智慧光明”项目的视频门禁设备,包含光明区6个街道,30个社区,8000余栋楼,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覆盖,有助于各类公益广告宣传的投放应用。视频门禁平台投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反黑反诈骗等图片、短视频的多图、多视频轮播,图文并茂的播放方式也在居民区引起热议,受到了各社区居民的欢迎。

目前的多媒体宣传功能较原广告服务功能更为稳定,运维人员可在后台对多个宣传广告同时进行管理,并设置宣传广告时长、投放应用区域等,保障各类宣传广告在各栋居民楼正常播放,使运维人员管理更为高效。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