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到福利院为老人送关爱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1 11:2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给孤寡老人们带来快乐、幸福,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建筑工务署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公明福利院开展“情暖光明,爱注夕阳”爱心公益活动。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代表全署为公明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物品,表达该署全体人员的一份心意。

活动中,志愿者陪敬老院的老人们聊天,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志愿者真诚地为老人们带来了祝福,带来了欢乐。

下一步,建筑工务署团支部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关爱老人作为重点志愿服务对象,将多次组织志愿者到福利院开展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关爱老人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