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邀专家讲解富国强军 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2 10:3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街道社会治理工作,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专家作《居安思危 富国强军——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安全环境的新变化新思考》专题讲座。

专家就我国当前存在的国家安全问题进行了战略性分析,并详细讲解了居安思危的重要性。紧接着,他从“中国身影”“中国声音”“中国分量”“中国贡献”“中国利益”“中国方案”“中国动作”“中国影响”“中国朋友”“中国力量”十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环境的新发展。专家表示,我国生存与发展的安全环境已经发生质的改善,大国地位确立并日益发挥作用,作为中国人,应当感到骄傲和自豪,应当坚定信心,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参加会议人员通过此次讲座,对我国的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爱国热情。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