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党员集体学习听党课 增强奋斗精神和家园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2 11:2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长圳社区高科国际创新中心举行党员大课堂活动。党员们共聚一堂听党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推动玉塘建设。

当天,玉塘街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高科国际创新基地,并在高科国际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员大课堂活动。与新中国同龄的玉律社区党员先锋——老党员曾石兴和青年党员玉律网格站站长吴建民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历程。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详细阐释了如何把握发展大势和转变发展观念、增强奋斗精神和家园意识等。

玉塘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区委区政府赋予玉塘打造“独具魅力”的光明南大门,但怎么打造,拿什么支撑,怎么积极融入和参与到科学城建设和全区快速发展新格局中,怎样才能不被边缘化、不掉队、不做落伍者和守旧者,这些问题发人深省,都需要各级党员干部来回答。这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高端产业配套和商业服务配套,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促进各部门和社区主动谋划、主动担当,通过规划调整、土地置换、城市更新、园区改造、土地整备、利益统筹、“散乱污”整治、精细管理等综合施策,推动玉塘经济社会换挡升级。同时,要增强奋斗精神和家园意识,学习党员先锋、优秀干部、模范人物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培养精兵强将,重燃激情、昂扬斗志、永续奋斗,坚持“为政一方、造福一方”,以更加全面、更加科学、更加仔细、更加人性的举措,推动辖区各项事业发展,把玉塘打磨得愈发精细、更有品位,切实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造福子孙后代。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

上一条: 玉塘党员观看《建国大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