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公明第一小学党支部送创文宣传进合水口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2 15:1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讯“老师,我们家小孩是不是有多动症?”“我们家的小孩上课不专心怎么办?”“小孩子这样拿笔对不对?”近日,在合水口社区消防主题公园,公明第一小学家庭教育义务咨询台前热闹非凡,党员先锋岗的老师们正在耐心细致地给家长们解答各种问题。

当天,该校党支部开展创文宣传、禁毒教育与家庭教育进社区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和青少年参与。现场气氛火热,除了摆设义务咨询台进行家庭教育宣传,旁边的游戏场地上也在同步进行创文宣传。“厨房里的烂菜叶属于什么垃圾?”“请你跟我这样做!”小孩子们一边滚动着色子,一边回答问题,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是公明第一小学支部做好“四个一”工作,组织党员、团员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开展的志愿服务。为了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该校组织了经验丰富的党员老师开展活动,并在活动形式开动脑筋,有垃圾分类飞行棋、动作模仿秀、禁毒游戏毒品连一连等多种游戏。孩子们既能玩游戏、领奖品,又能学到丰富的知识,大家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军锋 温蕴薇

上一条: 师生为老人送关怀送温暖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