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举行禁毒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提升学生禁毒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2 21:06

学生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建设安全和谐社区,近日,以“绿色人生 无毒人生”为主题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体验活动在光明书院举行。

此次活动包括毒品认知、毒品危害、禁毒警示、禁毒小游戏等多个体验活动,通过体验互动,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高青少年学生远离毒品的意识,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当前,社会上出现了多种新式毒品,具有极大的迷惑性,容易让学生丧失警惕。“只有真正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性,才能更好地抵制毒品、拒绝毒品。”参加活动的学生说到。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抵制毒品承若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决心共同抵制毒品,远离危害。

此次新羌社区举行的禁毒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为辖区内青少年学生普及了禁毒相关知识,提升了禁毒意识。也通过学生把禁毒知识传递到社区内各家庭,共建安全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