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铁骑疏导商场周边交通 大仟里送上锦旗表谢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3 11:1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 近日,光明大仟里购物中心负责人专程来到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送上一面锦旗,对交警部门尽职尽责为民办实事的举措,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自今年9月28日光明大仟里开张以来,周边交通压力剧增,人流车流密集,既影响道路畅通,也造成交通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种局面,光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率队现场调研,精心研究问题的解决方案,最终决定从“调整红绿灯配时”等方面入手,倾斜勤务,调集铁骑队员、马田警区和中心警区队员轮番值守,帮助大仟里购物中心及周边交通状况恢复良好秩序,为前往购物休闲的市民创造安全便利的交通环境。

接过锦旗,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交警将以此为激励,不断践行为民宗旨,切实为辖区企业和群众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