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库贝尔生物科技公司 尖刀产品广受青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3 11:5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 近日,记者从库贝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库贝尔”)了解到,该公司尖刀产品iMagic-M7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体积小、性能佳,被列入“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并获得了诺奖得主的倾情推荐。目前,产品已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库贝尔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个与欧美高科技企业进行长期技术合作,具备国际先进管理模式的民营企业。公司管理层与GE、SIEMENS、ABBOTT等国际著名公司有着长期密切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经验,确保产品技术领先。公司主要生产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和三分类、五分类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等。

记者采访获悉,本次库贝尔公司的iMagic-M7具有低成本、高性价比的优势,深受国内基层医院、科研单位、高校等机构的喜爱,在国内基层医院小生化市场占有率约达31%。具体而言,iMagic-M7四大优势:一是“小”,其尺寸小于0.1立方米,净重小于40公斤,一个人可轻松移动其位置。二是“多”,该分析仪具有22个样本位,3个样本架,可随时添加样本;其具有的50个试剂位,最多可同时测试50个项目。三是“快”,最快可在10分钟内出结果。四是“省”,其最小反应体积180ul;最小样本量3ul;极大节约了测试成本。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