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小将夺省青少年柔道大赛9金11银17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3 13:4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 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柔道公开赛于10月20日在清远市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广东各市区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共派出43名队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在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之下,取得9金11银17铜、4个第5名1个第七名,并获得小学组总分第一名,中学组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43名队员放弃平时休息时间,坚持训练,就是为了备战本次广东省青少年柔道公开赛,克服比赛的各种困难,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所有赛事,代表光明区取得了本次赛事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精彩的故事。光明区选手肖敏因为第一场失误输掉了比赛,打复活赛的时候又跟第一场的对手再次相遇,复活赛开始,双方棋逢敌手,经过长时间的激烈对抗,最后,肖敏凭借柔道一个大腰的动作有效得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再添一枚铜牌。赛后,肖敏洒下热泪。“比赛虽有遗憾,但还要继续努力、坚持训练,提高自身运动水平和技术,对冠军的追求不会停止。”首次参加省青少年柔道公开赛的肖敏说道。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