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举行“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表演 青少年登台展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3 13:5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 近日,玉律社区举行“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表演活动,吸引了100余名青少年和居民群众到场参加。大家一起看表演、玩游戏、交朋友,展现自我风采。

跆拳道、舞蹈、说书……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相继上演,给人以耳目一新的快感。表演者均是社区青少年,他们青春洋溢、才华满满,不少青少年更是主动请缨上台表演,赢得了台下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在游戏环节,大家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居民黄阿姨说:“孩子想来,到了这里整个人变得好活泼,希望这样的社区活动再多一点。”

据悉,本次活动由玉塘街道主办,玉律社区党委、玉律社区工作站、玉律社区村委会承办,深圳市罗湖区晨曦社会公益服务社协办,旨在寓教于乐,提供表演的平台,让青少年在繁重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展现自我风采。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林树鹏 韩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