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青年义工为老人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3 16:35

光明街道青年志愿者给辖区高龄老人送温暖。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萍 金雨彤 文/图)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助残组、慈善关爱组联合平安卓越队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光明社区、碧眼社区以及光明护理院开展探访孤寡独居、高龄老人活动。

活动当天,在志愿者骨干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兵分几路去探访老人,平安卓越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带着他们精心挑选的礼品去探访老人并与他们拉家常,还给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按摩。志愿者们不仅仔细地观察了老人们日常生活的环境,还贴心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是否有什么不便之处。老人们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也感到十分的高兴,他们开心地与志愿者们分享日常生活,也兴奋地向志愿者们讲述自己年轻时候的精彩故事。当大家聊到兴起之时,有一个老人还拿出了自己心爱的乐器给大家进行表演,他那娴熟的技巧与充沛的情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