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安全文明小区创建”主题宣传到家到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3 17:0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林少萍)10月22日下午,光明街道在深房传麒山小区广场开展以“你我齐心携手,共创安全文明小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治安防范、文明建设水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针对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反恐怖、垃圾分类、禁止高空抛物等多方面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普法,增强居民防范意识和自我社会责任感,并倡议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安全文明小区创建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发现小区内有违法行为和涉黑涉恶线索,立即通过有效渠道进行举报,为安全文明小区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吸引小区居民及周边群众500余名。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在辖区全面开展“安全文明小区创建”宣传活动,引导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共同营造稳定安全、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