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16584盒爱心牛奶送给贫困山区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4 10:18

工作人员将牛奶搬运装车准备送往山区小学。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 近日,光明区企业晨光乳业将691箱16584盒来自爱心用户捐赠的牛奶送至贵州天柱县远口镇元田小学,为贫困山区学生改善饮食条件、增加营养,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元田小学是天柱县远口镇大样村唯一一所小学,在校学生超过四成来自贫困家庭,而且大多数是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年纪尚小的他们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过早承担生活的压力,与普通的孩子相比,他们更需要营养支持和关怀。

“青少年是民族发展的希望,牛奶富含钙和维生素D,有益骨骼健康,每天一盒牛奶,对青少年的成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晨光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送到山区小学的691箱16584盒晨光牛奶由深圳316名爱心用户捐赠。希望通过爱心捐赠活动,汇聚社会各界力量,送去关爱与温暖,帮助元田小学的孩子们健康成长,给予他们追寻梦想的力量。此次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捐赠活动,希望可以带动更多人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

接下来,晨光乳业将一如既往地以推动公益事业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让更多的孩子喝上好牛奶,在营养扶贫的道路上持续走下去。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