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深入一线督导 对标对表抓整改促创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4 10:2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湖街道落实区文明办工作部署,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推进会。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把手”到一线督导创文工作,对标对表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据悉,新湖街道举全街道之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分层次抓样本,根据测评标准和责任分工,逐条对标、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和反馈。创新抓问卷调查,向市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创文明白卡、调查问卷和致市民的一封信,做好创文宣传推广。同时大胆创新,发动社区老党员、五老志愿者、新湖好人等力量,在社区广泛开展创文宣传活动。重点抓责任落实,明确各责任部门分工,合理联动,及时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目前,新湖街道创文工作保持良好势头,城市环境得到改善,市民满意度有所提高。

新湖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对创文工作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抓落实。进一步熟悉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深入扫除盲点、痛点、堵点,对症下药,以临战状态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群众乐享创文工作成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陈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