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生态文明宣传进社区 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4 10:1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田寮社区公园举行生态文明建设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生态文明知识竞答、展板展示、派发宣传册、发放宣传品等方式进行。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生态文明建设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绿色低碳知识,引导民众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提升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

居民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百姓,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绿色消费理念,今后将共同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保护绿色家园。

接下来,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玉塘街道还将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宣传进小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进一步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理念,号召更多的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伟阳 曾千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