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安全生产万里行”晚会开进园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4 10:43

群众通过问答活动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分别在田寮社区普联技术有限公司、玉律社区汉海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红星社区杰比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七进”进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并在长圳社区长兴工业园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万里行”暨“七进”文艺晚会。活动通过安全生产主题文艺展演、咨询台解答、有奖问答、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促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将安全生产知识融入文艺节目中,歌曲《走进新时代》、舞蹈《流行舞串烧》、快板剧《安全快板》、杂技《快乐厨师》等文艺节目寓教于乐,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知识文化盛宴,让广大企业员工于无形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活动中穿插“安全生产主题”“安全生产工作方针”“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法”等有奖问答,居民积极互动、踊跃答题,进一步强化了对安全知识的记忆。

在各社区开展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在相应企业设立咨询点,为前来咨询的企业员工答疑解惑,接受企业员工关于安全生产隐患举报,并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安全折页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知识。玉塘街道此次安全宣传活动,从不同的视角、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为广大市民群众讲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让群众在愉悦的文艺氛围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和提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意识。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金婷/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