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田寮社区新义工集中“充电”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4 11:1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 近日,田寮社区举行新义工礼仪文化知识培训,特邀开展志愿服务多年的赖思宇主讲,深入解释了志愿服务的内容与意义等,增强新义工对志愿服务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加文明有礼地开展志愿服务。

据悉,赖思宇讲课经验丰富,多次被邀请担任义工培训讲师。她用简明扼要的语言向大家深入解释了志愿服务的内容与意义,明确自身究竟是做什么与为了什么而去做。并介绍了义工在志愿服务时应有的礼仪,比如坐姿端正,站姿挺拔,仪容仪表着装都有对应要求,方能体现出队伍的实干精神,在场义工都觉得深受启发。

接着,赖思宇用视频与PPT结合的方式,向新义工介绍玉塘义工联与田寮志愿服务队的具体情况,列举了过去一系列活动的成果,给出了加入义工队伍的方式和参加义工活动的途径。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晓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