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志愿者为木墩河美颜 携手爱河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5 11:1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萍 容思颖)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环保生态组组织35名义工在木墩河(碧眼段)开展“携手爱河护河,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护河活动,向居民开展环保卫生、护河宣传。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沿木墩河(碧眼段)拾捡生活垃圾、杂物、枯枝等,对河道边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还向沿路市民发放黑臭水体治理、环境卫生保护、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资料。他们通过清理河堤垃圾,向市民宣传爱河护河理念,引导市民保持卫生环境,宣导讲文明、爱环境的环保理念,并向市民征集对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民意。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共计发放百余份宣传册及环保袋。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爱护河道环境的责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守护河道、保护生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