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追梦光明”系列第三期沙龙活动走进迳口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7 23:45

“老光明”讲述光明好故事。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近日,迳口社区党委在光明小镇体验中心开展“追梦光明”系列第三期沙龙活动——迳口蜕变。通过“老光明”讲述光明好故事,传播光明正能量,展示光明新风尚。

活动邀请了赣深征收项目业主代表陆国标、光明街道党工委委员姚舜、中铁十局赣深高铁指挥部二分部协调部部长张怀宏、迳口社区党委副书记杨子生、迳口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东盛共同参与,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赣深征收项目工作人员代表、居民代表及党员代表。

活动以姚舜委员讲述光明发展概况拉开序幕,黄东盛副书记讲述了迳口村变迁的故事,杨子生副书记讲述迳口面貌蜕变的故事,张怀宏部长分享了赣深高铁光明段工作的故事,一句“我将无我,光明有我”,使台下各位代表也备受触动,有感而发,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互动中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由赣深征收项目业主代表陆国标讲述配合征收工作的故事,代表广大业主发表心声。

活动中,大家有对历史变迁的感叹,又对迳口蜕变中的艰辛的沉思,更是为越过困境、看到迳口新面貌及光明的明朗前景开怀大笑。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更明白每一次蜕变都是“阵痛”,但是过后迎来的是崭新的面孔,迳口的蜕变离不开每一个群众的配合参与,光明的美好明天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