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老年人文艺汇演拉开敬老月系列活动大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8 09:41

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叶素素 徐勤芳)10月24日,马田街道在全福楼组织辖区各社区老年人协会,举办了主题为“不老人生,青春常在”的老年人文艺汇演,吸引了马田辖区100多名老年朋友报名参加。

近期,马田街道借助“敬老月”契机,通过举办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增强老年朋友的归属感,丰富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氛围。据了解,此次汇演活动以舞蹈《点赞新时代》拉开帷幕,来自马田辖区各社区的老年舞蹈队、合唱队等文艺团体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马田职康中心的残友会员献上了手语舞《勇往直前》,街道老年人协会带来了让人惊喜的时装走秀。整台晚会有歌有舞,节目内容丰富。老年朋友用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用时装秀秀出生活的幸福安康,老年朋友精彩的表演让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别样的视觉盛宴。

参与组织该次文艺汇演的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晚会上台表演的演员,都是马田辖区各个社区老年朋友,他们满怀活力精心编排节目,尽管不是专业的演员,但水平并不业余,充分体现了马田老年朋友的团结和配合,真正舞出了“不老人生”。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系马田街道“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有老年人集体生日会、甜蜜烘焙、快乐出游等活动将为辖区老年朋友带去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