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到光明街道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8 10:1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8日讯 近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到光明街道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公司的基本概况、经营范围、在职员工人数等企业工会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公司内部的母婴室、员工休憩区、员工游乐区以及员工用餐区等。该公司积极配合光明街道总工会的工作,光明街道总工会也对该公司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白花社区工联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光明街道各社区工会组织员做工作汇报并提出近期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座谈会上强调,一是对于还未组建工会的企业,工会组织员仍需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工会组建的宣传工作;二是要把工会组建的流程以及制度规范化,提高组建效率,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工会干部的选举;三是要按照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工会组建程序规范化以及工会制度标准化建设等问题,坚决杜绝工作制度执行不规范的现象。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