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到学校及周边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8 10:5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8日讯 为深入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新湖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队前往楼村小学及周边进行文明巡查工作,并就巡查发现的问题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加强部门联动,引导形成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努力实现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在巡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楼村小学及学校周边环境后,发现存在未成年人公益广告投放不足,学校发动家长参与创文工作力度不够,学校周边小店管理力度不够等问题。对此,巡查组提出,楼村社区需要加大关于未成年人公益广告的投放力度,学校需要多发动家长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同时,执法队需要加强对学校周边小店的管理力度。

新湖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要加强社区和学校之间的联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及时劝阻游商和无证摊点;要加强工作督办,立即针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改;要对照标准设立创文公益广告和相关标识,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