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土整一线丨业主赠4面锦旗 感谢身边“土整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8 17:43

业主给协商谈判14组送锦旗。

业主给协商谈判1组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产业空间战略部署,凤凰街道敢于担当,凭一己之力,攻坚克难,啃下“光明区连片产业用地项目——凤凰牛场周边土整项目”这块“硬骨头”。项目实施后可新增约1平方公里符合规划的连片产业用地,在“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不但促进了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腾挪了产业发展空间,而且实现了产业升级、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多赢”。

近日,记者在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整项目指挥部采访中了解到,该指挥部一直心系群众,真心、热心、关心群众的基本利益,充分发挥了政策“宣传员”、意愿“传递员”、化解业主怨气“疏导员”的作用,将业主当作亲人和朋友,得到了社区业主的一致支持与拥护。截至目前,社区业主们为表达对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送来了4面沉甸甸的锦旗。

据了解,10月21日下午4时,一名50岁出头的业主拿着印有“热情服务 为民着想 真心实意 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了协商谈判1组办公室。该业主是外地人,80年代就来到深圳,在光明集团工作,并在凤凰社区买了房子居住下来,在1组与他同类情况的共有6户业主,年龄在60岁至70岁之间,他们前期对政策不理解,1组工作人员前后10余次上门,与业主推心置腹拉家常,一条一条细致地宣讲政策。10月6日,1组还组织6户业主到明安花园和光明新村两个临时过渡安置房参观,看了房子后的他们吃下了“定心丸”,对协商谈判1组一直以来热情耐心的服务点赞。10月23日上午,另外有1户业主向1组送来一面印有“尽心尽责 诚心为民”字样的锦旗,协商谈判1组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精神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认可。

业主给协商谈判14组送锦旗。

无独有偶。协商谈判14组真心实意为民服务,近期也收到了由凤凰村民代表送的锦旗。14组有31户八角楼的业主,对项目土地整备政策有异议,且该类业主涉及到利益、继承、子女就学等诸多问题,14组工作人员本着“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一户一户上门主动交流,解决矛盾,耐心细致地给业主讲政策、摆事实,分析利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政策范围内寻求业主利益最大化。历时1个半月,他们的真诚服务让业主深受感动,最终赢得了业主的信任与支持,业主主动配合签约工作,还向14组送来“尽心尽责 诚心为民”的锦旗。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金文佳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