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整项目全部签约 14天完成779户861份协议

来源:晶报发布时间:2019-10-28 17:49

工作人员指导业主签约。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 凤凰街道举全街道一己之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面完成项目签约任务。记者昨天从光明区凤凰街道获悉,该街道全力推进光明区连片产业用地项目——凤凰牛场周边地块整备工作。截至10月21日,仅仅用了14天就全面完成779户861份协议百分之百的签约。广大工作人员用心血和智慧书写了项目土整一线的动人故事,描绘了“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的壮丽篇章。

“党员先锋”旗帜高高飘扬

走进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整项目指挥部,只见红旗招展、彩旗飘飘,160名戴着党徽、身穿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活跃在指挥部的每一个角落,和书写着“鼎力共筑中国梦 携手共建新凤凰”的巨幅标语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建引领、争创先锋”。记者了解到,指挥部下属的15个协商谈判组和15个功能组都是党员干部带头,160名党员分配在每个组里,“我是党员,我先干”已成为党员们的一致口号。协商谈判14组一位业主起初对政策有异议,该组组长是一名党员,他历时半个月先后4次到业主家里了解情况,妥善解决业主的诉求。在10月8日签约首日,该业主凌晨4时就在指挥部门口排队,第一个完成了签约。

“共产党员像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9月19日晚上8点30分,协商谈判4组的共产党员小麦手机微信视频铃声响起,在美国出差的业主按照事先约好的时间准时与他联系,小麦通过微信视频指导业主签订了5份《信息核查一览表》,签完第5份《信息核查一览表》时,已是第二天凌晨2点。因为两地时差相隔12个小时,小麦充分尊重业主的作息时间,通过微信与业主持续半个月不间断联系,为业主答疑解惑,热心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与支持,10月8日完成了签约。

协商谈判组2组一业主一直对补偿标准有异议,离期望值存在差距,拒绝和谈判组见面。该组共产党员小陈得知后,第一时间表示由他来做工作。小陈约业主见面一直没有答复,便在业主家门口蹲守3日,每次都是隔着门缝宣讲政策,了解其需求。时值8月中旬,天气炎热,每次沟通完,小陈都汗流浃背。小陈坚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小陈的感召下,10月8日,业主就到指挥部完成了签约。

据了解,项目指挥部将土地整备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党建引领,党员先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他们的信仰,党员干部亮身份、亮职责、亮行动,攻坚克难,冲锋在前,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带动一片。项目指挥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凝聚了强大的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