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凤凰街道开展“深港同心·携手共进”主题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8 18:13

香港深圳凤凰同乡会成员参观回归亭纪念公园。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伟标)10月26、27日两天,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40名来自香港的凤凰同乡会成员开展了主题为“深港同心·携手共进”主题联谊交流活动。两岸乡亲畅谈美好光明未来,共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26日下午,凤凰街道组织同乡会成员前往光明牛场回归亭纪念公园参观,公园风景优美,历史元素随处可见,让他们感受光明的历史变迁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同乡会会长钟木通对凤凰街道自成立以来取得成绩给予高度称赞,表示会继续加强两地交流活动,增进友谊。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希望,乡亲们能心念凤凰,常回光明,为家乡做贡献。会后,街道举办了深港青年友谊篮球赛,两地青年进一步切磋球艺,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和了解。

27日上午,凤凰街道组织同乡会成员前往光明科学城及光明小镇参观学习。在凤凰牛场周边地块项目土地整备指挥部。当乡亲们得知指挥部14天完成861户被搬迁人100%签约任务,创造了深圳市首个社区整体搬迁范例,刷新了土地整备签约土地整备签约体量大、速度快新记录时,惊叹不已,共同祝愿项目圆满收官,凤凰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