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塘家社区举办“敬老爱老 向上向善”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8 18:1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静萍)10月25日晚,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党委以“敬老爱老 向上向善”为主题,在塘家社区公园举办“盆菜晚宴”活动,辖区103名60岁以上老年人参加活动。

当天晚上6时,活动正式开始。塘家社区党委书记呼吁社区居民与社会各界关注老年人群体,共同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文化氛围,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片掌声。活动中,老年人一边分享盆菜美食,一边观看文艺表演,社区干部以饮料代酒,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点赞新时代》、舞蹈《舞动中国》、戏曲《川剧变脸》等节目,积极向上,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社区的发展成就,得到了现场老年人的一致点赞和喝彩。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塘家社区敬老月主题活动的第三场,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包括老年人探访以及社区敬老主题宣传等活动,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塘家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塘家社区始终坚持“社区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理念,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开展多项为老服务。从细微处出发,为社区老年人谋福利,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深受老年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