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新体杯”三人篮球赛“搅热”红花山体育中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9 15:0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9日讯 10月26日至27日,2019年光明区第二届“新体杯”三人篮球赛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赛事为期两天,共吸引了129支队伍参赛,个人单项赛237人,报名总人数达882人。

据悉,本次比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篮球协会和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深圳市稳健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比赛分为男子中年组、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和儿童混合组;个人单项赛分为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和罚球线投篮大赛。

两日的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男子中年组老男孩队、男子成年组DK队、男子青年组光高人队、男子少年组省港奇兵队,分别获得各组别的冠军;女子公开组和儿童混合组分别由友好队和顶峰篮球A队获得;个人赛的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及罚球线投篮大赛的桂冠则由龙仁助、黎洁强、骆辉福摘得。

“在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女子组决赛中,中国女队获得中国篮球历史上首个世界冠军,预示着中国三人篮球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全心全意继续为大家搭建好三人篮球赛事活动平台,与大家共同为中国篮球腾飞努力。”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刘付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