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暖心!七旬老人光明街头迷路 铁骑队员护送回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9 15:4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9日讯 近日,一名家住碧眼新村的老人在夜间不小心走出家门并迷路,踉踉跄跄地走到了马路中间,十分危险。附近的热心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随后光明交警大队的铁骑队员迅速帮助老人回家。

据铁骑队员曾俊介绍,当天晚上9点,他接到大队指挥分中心指令,称有路人报警在光侨路发现一位七旬老人在路上徘徊,疑似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由于报警人未能提供实际地点,给铁骑队员的寻找工作带来很大难度。曾俊立即呼叫在周边巡逻的铁骑邓达和傅二斌支援寻找,经过大家的密切配合,9点3分左右,铁骑队员在光侨路勤诚达路段找到了该老人。

随后老人的儿子也火急火燎地赶到现场,看到老人安然无恙,他对铁骑的热心帮助深表感激。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