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高标准高质量将城中村综合治理向纵深推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30 11:0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开展城中村治理现场调研活动,先后前往田寮社区长塘、新村片区现场巡查综合整治情况,研究解决各项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缺补漏,切实解决城中村治理难题,加快治理进度,确保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辖区综合环境。

当天,调研组对田寮社区长塘片区“三线下地”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该项目目前已到剪线收尾最后阶段。该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要加快项目进度,尽快完成任务目标,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避免安全事故发生。随后,调研组来到田寮社区新村片区,深入餐饮店检查油烟净化装置,详细了解餐饮店油烟净化装置的清洗及检测情况,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巡查监管和执法查处力度,责令和监督城中村餐饮企业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严格督促餐饮企业认真落实装置使用及清洗,进一步提高装置安装覆盖率,严防油烟污染,规范市容秩序。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单位及社区要强化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式,落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治理进度,提高项目执行效率;要全面做好统筹,再发力、再提升、再进步,确保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高效开展;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推动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高效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的问题,将城中村综合治理向纵深推进;要抓好文明施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争取居民对城中村治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傅梅花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