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司法局用真情做实做响法律援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30 11:0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0日讯 10月28日,光明区司法局组织区法律服务中心及各街道在红花山公园以“用真情做实做响法律援助”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法律援助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法律援助宣传车在繁华路段循环播放法律援助宣传视频。同时,光明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和各街道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在人群聚集地定点搭棚,就婚姻纠纷、劳资纠纷、工伤事故、交通事故等问题,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册,让群众学习和了解有关法律法规。

光明区司法局将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各街道于今年年底之前在各自辖区内开展1次至2次现场集中宣传活动或其他特色鲜明突出的专项宣传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为居民和其他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法律服务。

光明新闻中心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