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整项目指挥部热情周到服务获业主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30 11:31

过渡安置房选房序号抽签现场。

过渡安置房选房序号抽签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0日讯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产业空间战略部署,凤凰街道敢于担当,凭一己之力,攻坚克难,啃下“光明区连片产业用地项目—凤凰牛场周边土整项目”这块“硬骨头”。项目实施后可新增约1平方公里符合规划的连片产业用地,在“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不但促进了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腾挪了产业发展空间,而且实现了产业升级、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多赢”。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10月19日至10月25日,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地整备项目过渡安置房抽签工作在项目指挥部举行,前后共进行了8批抽签选房工作。历时6天,267名业主抽签并选到了过渡安置房,至此,项目抽签选取过渡安置房工作圆满结束。

据了解,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整项目过渡安置房集中抽签、选房活动由项目指挥部安置保障组牵头,其他功能组和15个协商谈判组协同配合,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周密谋划部署,落实责任单位和人员,细化任务分工,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抽签选房工作顺利进行、有效推进。抽签仪式全程录像,充分保障抽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搬迁人的选房序号采取电脑抽签的方式产生,再根据选房顺序号,由小到大依次进行选房。在现场抽完签后,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名朱姓业主抽到心仪的小区后,不禁在台上双手比“V”,引来台下一片欢笑,他说“我对过渡安置房还是很满意的,家里也早就做好了搬家准备。”在等候区,业主之间还欣喜地交流抽签情况,期待着公示期结束后尽快拿到钥匙搬进去。整个抽签过程平稳顺利,业主均选到了满意的过渡安置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项目指挥部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工作宗旨,认真细致,周到服务,赢得了业主的广泛支持和拥护。在抽签选房前,指挥部安置保障组先后4次组织业主前往光明新村和明安花园两个过渡安置房小区参观,房屋结构设计合理、配套设施齐全,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优越,得到了业主的一致点赞。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金文佳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