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引导职工学习情绪管理 保持积极阳光心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30 16:3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叶海燕)10月28日下午,公明街道为社区专职工作者量身打造的情绪管理与阳光心态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活动在公明社区率先拉开序幕,特别邀请了资深专业顾问帮助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缓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从而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

课上,讲师为学员准备了解压小玩具,引导大家暂时抛开繁重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放松心情,全身心投入到本次课程中。讲师强调,情绪是人们作用于客观事物从而产生的一系列主观认知,不好的情绪会影响人际关系和身体健康。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压力不可避免,要学会理性看待和管理情绪,成为情绪的主人,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一往直前的勇气。最后,讲师还给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大家要始终葆有乐学精神,空杯思想,并将所学运用到日常实践中去。课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