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31 12:5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1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和“两新”组织350名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加强辖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据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通过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重要历史时刻休戚与共的经历,讲述了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升旗仪式、1964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和2015年9月3日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背后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或欢声笑语、或振奋人心、或感人至深,激发党员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