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418名老年人欢享“盆菜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31 13:17

凤凰社区老年人“盆菜宴”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1日讯 10月26日晚,凤凰社区以“情暖十月 爱驻凤凰”为主题举办“盆菜宴”,辖区418名退休老人应邀参加,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当日18时,活动正式开始,社区老年人们欢聚一堂,一起品佳肴,聊家常,畅谈生活中的点滴。凤凰社区党委书记上台致辞,向老人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和问候。现场气氛热闹异常,一位社区居民献上独唱《好日子》,美妙的歌声赢得了现场的掌声;退休老人演唱传统的《越南山歌》,引起了在场许多越南归侨侨眷的回忆。活动历时3小时,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凤凰社区党委书记高兴地说:“让老年人走出家门,体会到温馨的邻里情,我们一定要把这特别的庆祝方式传承下去!”

据了解,今年恰逢凤凰社区凤凰村、茶林村整村搬迁,加上之前的红坳村整体搬迁,凤凰社区已成为光明区首个“没有城中村的社区”,原居民将搬入新居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张娟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