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土整一线丨腾空交房近六成 完成清租超九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31 14:37

协商谈判第10小组协助业主办理委托注销房产证工作。

协商谈判第6小组工作人员与业主合影。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1日讯 10月30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凤凰牛场周边土地整备项目指挥部主动为业主服务,把业主利益放在首位,对劳动力缺乏、搬迁难度大的业主,先后出动近100人次主动上门帮助13户业主打包搬家,让业主感受到家人一般的温暖,腾空交房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0月30日18时,该项目腾空交房完成率为57.7%,清租完成率为91.7%。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地整备项目指挥协商谈判第10小组有位年逾九旬的业主郑阿姨生病住院,不方便前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光明登记所办理房产证注销工作。第10小组组长得知业主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光明登记所协商,协调解决实际困难。10月30日下午,第10小组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光明登记所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看望住院的郑阿姨,了解她的身体情况,祝她早日康复。经郑阿姨本人确认,将房产证注销手续委托给她女儿,紧接着工作人员前往侨新花园指导郑阿姨的女儿完成注销委托。在业主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这户腾空交房及房产注销工作。第10小组工作人员尽心尽力为业主解难事、办实事,郑阿姨一家感动不已,为工作人员一心为民、热忱服务的精神点赞。

协商谈判第13小组工作人员指导业主办理业务。

无独有偶,指挥部协商谈判第6小组工作人员近日在走访业主徐某途中,遇见徐某一人正在搬家,知道其家中就他一个劳动力,家具较多,第6小组党员小刘看到后立马伸手,与组员一同帮助业主搬家。小刘手都磨出了茧子也没喊累,搬了2个小时,帮助徐某搬完了家,业主连声道谢。

协商谈判第13小组得知业主林某10月21日搬家,其经营的店铺里桶装山泉水较多,搬家工程大。第13小组组长立即安排3名工作人员协助业主搬家,搬了50余桶水,林某被工作人员热心帮助深深感动。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金文佳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