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两新”党员集体轮训 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1 11:2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两新”工委结合“两新”党员的工作生活实际,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两新”党员培训班,分五批次对辖区500余名“两新”党员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两新”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玉塘街道党校宣讲员为“两新”党员们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玉塘街道还组织“两新”党员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深圳党史馆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围绕相关主题,以支部为单位分组进行专题研讨,各支部踊跃发言、积极探讨、认真领悟。

本次培训在街道“两新”工委的指导和协助下,均由各“两新”组织自行组织和完成,充分调动了园区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骨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特别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整个培训活动期间积极做好各项服务,突显了玉塘“两新”党员强大的服务意识、动员能力和组织能力。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自身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引导“两新”党员从个人修身养性方面刻苦修行,从时代大局出发找准自身定位和责任担当,倡导服务时代大局,推动玉塘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翔 周仕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