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读好书 赞祖国” 玉塘青少年争做红色接班人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03 14:18

课堂上。

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曾丽帆)11月2日下午,由玉塘党工委、玉塘街道办事处,红星社区党委、红星社区工作站,深圳市光明区和合社工服务中心协助开展的“读好书 赞祖国”争做红色接班人服务项目红色故事会第三场在红星社区四点半课堂热烈进行中。

当天下午14时,小朋友纷纷来到课堂,端坐在位置上。社工首先向小朋友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并邀请优秀共产党员给大家讲红色故事。党员以爱国主义为主题,向小朋友讲述了从英雄纪念碑到老红军的故事,着重讲了1949年的国庆阅兵与今年的国庆阅兵,并告诉小朋友要珍惜现在多姿多彩的生活,懂得爱国家、爱父母。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孩子们充分认识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培养和造就具有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新一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