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198名党员参加第五届第二期党员大课堂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03 20:31

培训课堂。

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黄钟鸿)11月1日,马田街道在404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第四期党员大课堂活动,来自马田街道相关单位党支部和合水口、新庄、根竹园社区党委的198名党员参加了培训。至此,马田街道第五届党员大课堂已举办两期,参加培训学习党员达到495人。

根据市委组织部提出“依托街道党校,对街道党员进行轮训”的要求,马田街道通过组织四期党员大课堂,开展街道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新一轮大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培训向基层延伸。

在当天的党员大课堂上,马田街道组织人事办首先组织全体参训党员观看了《榜样四》视频,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段段饱含奋发精神的故事,引起党员们强烈的思想共鸣,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 担使命”。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党员们在课前重温入党誓词。此次课堂还邀请深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文明教授,结合深圳的发展建设,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

据悉,马田街道接下来还将在11月开展两期党员大课堂活动,全部基层党员将通过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党课,加深对基层党建工作和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实现基层党员教育全覆盖。